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到衡阳市督查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2021-11-05 11:26:50

  11月2日至3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沐带队赴衡阳,采取听汇报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

  11月3日上午的反馈会上,督查组听取衡阳市局关于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对11月2日现场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成效,并提出系列工作建议。

  督查组指出,粮食安全事关民生,事关社会稳定,粮食市场专项整治是专项工作更是政治任务。下阶段,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切实提高粮食市场专项整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以此次专项整治为起点,确保粮食市场专项整治常态化;要明确整治工作任务和重点,切实抓好落实,密切关注动态变化,强化监管;要进一步强化内部业务培训,研究制定培训方案,对应知应会的内容进行培训辅导,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提升监管服务水平。(供稿:衡阳市市场监管局)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