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陕西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1-10-28 09:02:20

  10月27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做好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坚决依法保障我省粮食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子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中省粮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调研要求,听取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和自查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意见。

  牛子仲就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深入推进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粮食购销领域整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粮食购销领域监管责任,紧紧围绕粮食专项巡视、督导要求,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创新工作,坚持边查边改边治,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他要求,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做到“四个坚决”,推进专项整治。一是坚决扛起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责任;二是坚决落实市场监管主体责任,推动专项工作走深、走实;三是坚决加大工作力度,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四是坚决整风肃纪,为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效保障。

  省局登记指导处、价竞局、反垄断局、计量处、认证认可处、网监处、新闻宣传处、机关党委、稽查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