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农业农村部派出专家开展“三秋” 抢收抢种技术指导服务

来源:农业农村部 2021-10-12 09:02:48

  近期,为应对连阴雨灾害天气,农业农村部组织制定印发小麦秋冬种、抗湿播种、晚播应变等技术意见,并选派玉米、小麦和农机等方面专家,组成5个专家工作组和18个科技小分队,赴河北、山西、山东、河南、陕西开展抢收抢种技术指导服务。专家们下沉到重点县,包县包乡、进村入户、深入田间指导农民抢收抢种,做到真指导真服务,确保“三秋”生产顺利开展。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