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邮储银行与华大农业战略合作 将采用投贷联动模式

来源:中国网 2016-04-01 14:11:49

  中国网财经4月1日讯 3月29日,在深圳举办的“华大农业集团成立仪式暨精准农业创新发展论坛”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华大基因旗下的华大农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为加快中国农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将向华大农业集团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以“投贷联动”模式,扶持高新科技行业,助力农业技术提升。双方将以产业基金合作为基础,将华大农业集团“产、学、研”一体化科技优势与邮储银行“投、贷、汇”金融服务优势充分融合,共同开发项目,设计投资方案,快速、广泛推动华大农业集团现代农业、精准农业技术的产业化步伐。

  据了解,邮储银行自成立以来,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走出了一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特色发展之路,在“三农”服务领域具备明显的金融服务优势。华大基因是知名的基因组学研发机构,华大农业集团在分子育种、动植物新品种培育、农业种植、营养食品深加工以及微生态研究与应用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双方合作将实现技术与资本、技术与市场、技术与渠道的充分结合,共同开辟中国现代农业领域的新纪元。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