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八一农垦大学与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开展“互联网+农业”建设等方面合作

来源:中国三农网 2016-04-04 09:44:14

  近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与大同区合作共建洽谈暨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在农业设施研究院的选址与建设上进行了详细磋商,并在“玉鹅种养模式”项目建设、鹅类等农牧产品精深加工、畜牧养殖、中药材种植、杂粮种植与加工、果蔬加工、食品检验检测、“互联网+农业”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见。

  八一农垦大学相关领导表示,八一农大与大同区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多年来,在棚室经济、畜牧业、种植业等农业领域取得显著成绩。学校近年来在学科、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在大庆市委提倡的市校融合发展的机遇下,双方紧密合作、群策群力,共同构建大同区农业新业态。

  此次洽谈暨签约的顺利完成,是对市校深度融合发展工作的又一次部署落实,是对中央提出的精准扶贫工作的积极响应,同时也推动了八一农大“十三五”提出的加快开放办学,加强协同创新、协同育人工作的有效开展。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