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白彦镇召开“美在农家”“一花一树富美庭院”擂台赛动员布署会议

来源:农民日报 2020-04-15 15:03:45
      为有效推进“美在农家”提档升级,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不断提高农村社会文明和谐,白彦镇召开“美在农家”“一花一树 富美庭院”擂台赛动员部署会议,引领带动全镇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 “美在农家”创建、投身美丽乡村建设。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工作区书记、各自然村负责人及全镇妇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印发了《白彦镇“美在农家”“一花一树富美庭院”倡议书》,明确了下一步“美在农家”创建的目标,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了首批“美在农家”示范户创建范围(即村两委成员、妇联主席和党员带头创建)。
 
  会上强调,开展“美在农家”“一花一树 富美庭院”擂台赛是承载家庭幸福、优化健康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载体,是推进“美在农家”提档升级的创新举措。村两委干部和妇女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创建高标准“美在农家”示范户,带动更多家庭投身创建行列,形成以点带面、连点成线、连线成片的发展态势,力争通过家家小庭院的优美,带动村村大环境的改善。
 
  下一步,白彦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按照“清洁庭院”、 “美在农家”示范创建、“一花一树 富美庭院”示范区建设分级抓好“美在农家”工作,横向打擂台、纵向抓攻坚,让美丽庭院成为家庭实践的热点,成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看点,成为乡村振兴的亮点。‍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