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潍坊市在坊子区成功举办2020年度潍坊市暨坊子区突发重大动物疫情(高致病性禽流感)应急演练

来源:潍坊市农业农村局 2020-10-23 18:41:20
为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重大动物疫情,锻炼提高潍坊市应对突发重大动物疫情时的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快速反应、应急处置能力,根据市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安排,10月21日上午,潍坊市暨坊子区突发重大动物疫情(高致病性禽流感)应急演练活动在坊子区举行。

本次演练从疫情报告开始,经过疫情确认与响应、应急处置、疫情解除的等关键环节,覆盖突发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应急工作的全过程。整个演练设计严谨、操作规范,过程紧张有序,充分展示了突发疫情处置过程、处置程序和技术要求,达到了增强防控意识、强化人员素质、提升疫情处置能力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潍坊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主任孟凡东、副主任于瑞菊、坊子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龙江、副区长王国光,各县市区畜牧业发展中心、经济发展区、坊子区相关单位和街道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观摩,坊子畜牧业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坊子区交通局、坊子区公安分局70余人参与演练。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