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浙江田市镇种植春马铃薯3000亩

来源:浙江省仙居县发改局 2016-03-07 11:29:33

  连日来,浙江省仙居县田市镇各村农民抓住晴好天气,不失时机地抢种春马铃薯,截止3月3日,该镇各村农户已种植春马铃薯3000亩。

  今年,田市镇党委、政府根据当地实际情况,以市场为导向、以农民增收为目标,大力引导农民种植春马铃薯。该镇积极引进适合当地土质、气候条件的优质高产马铃薯良种,全面推广绿色无公害生产技术,精心组织技术培训,指导农民推行科学种植,适时种植,确保春马铃薯增产提质、农民增收。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