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葫芦岛市出口食品农产品逆势增长

来源:葫芦岛日报 2016-03-22 08:36:40

  截至3月中旬,葫芦岛市出口食品农产品 4920.2吨、1131.2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08.2%、70.8%,实现逆势增长,提前实现首季开门红。

  第一季度,在全球出口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面对严峻外贸经济形势,葫芦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提升产品监管水平,指导企业制定产品风险管控要求,引导企业做好加工过程关键环节卫生安全控制,帮助企业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自检自控能力。同时,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加大对水产品、花生等重点产品的监控力度,组织召开出口花生企业座谈会,指导企业按照进口国(地区)技术标准要求进行生产,着力提高具有出口潜力主打产品的质量水平,确保出口产品质量安全。此外,持续做好信息服务,加强风险预警信息收集整理,开展主要贸易国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加大对新出口企业指导,帮助企业实现产销对接,促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营造便利通关环境,严格执行“5+2”、白+黑、365天预约工作制度,加班加点为企业服务,使全市食品农产品实现顺利出口。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