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山东商河开展小麦宽幅精播技术推广

来源:齐鲁晚报 2015-12-26 18:07:33

  近日,商河县组织农技人员对小麦宽幅精播技术推广应用项目进行实地调查。据了解,此次调查主要针对商河县10处小麦宽幅精播技术推广示范区,重点了解示范区面积落实、播期播量、冬前苗情等情况。

  经实地调查,商河县10处小麦宽幅精播技术推广应用项目样板田面积属实、播期播量适宜、冬前群体合理、田间管理到位,项目进展顺利。为推广小麦宽幅精播技术,今年商河县集中力量建设小麦宽幅精播技术综合示范区1处、小麦宽幅精播技术推广示范区10处。

  商河县农业局的工作人员提到,希望通过示范带动、培训观摩等方式,以实际行动和效果说明小麦宽幅精播技术的合理性和必要性,从而提高小麦宽幅精播技术到田率,提高全县粮食产能。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