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潍坊韩吉老乡服务站落成 全程农业技术服务受追捧

来源:齐鲁网 2015-12-20 18:28:37


  潍坊齐鲁网12月20日讯 (记者 周明秀)12月19日上午,山东数字电视有限公司老乡服务站在潍坊安丘中韩吉村落地开业,安丘农业局及山东数字电视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出席开业仪式, 并为服务站揭牌。


  与传统农业种植经营模式相比,老乡服务站依托山东电视台实行公司制多元化运营,农业技术人员全程跟踪管理作物,提供农作物整个生长期的管理方案,根据作物长势量身定做配方,保障品质,一切以作物长好、高产为目标,追踪最终产量,保障农户最低收益,并整合城市消费数据,提供销售平台,帮销农产品,逐渐发展订单种植。现在,老乡服务站推出土壤修复消毒、土豆全程管理、西瓜全程管理、大葱全程管理、大姜全程管理等技术服务,此方式解决了农民朋友们种植农作物过程中的技术缺乏问题,保障了农作物的健康生长和销售,受到了广大农民的热情追捧。


  开业当天,老乡服务站还设置了丰厚的开业礼品盒订单福利,不少村民到店内咨询,工作人员亲切地为村民讲解技术服务的内容和效果。据了解,接受老乡服务站全程技术服务的村民已有百余户,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广泛好评。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