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贵州省考评组到普定县考评循环农业示范园区建设情况

来源:新华网 2015-12-21 21:25:02

  近日,以贵州省供销社副处长聂安为副组长的省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考评组,对普定县2015年省级循环农业示范园区建设情况进行考评。安顺市农业委员会总农艺师李志刚,市畜牧兽医局总畜牧师周荣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光辉,副县长杨虹陪同。

  考评组一行先后来到该县沙湾农业大观园、中科院地化普定观测站、秀水旅游景区、梓涵电子商务中心、百花欢乐大世界和夜郎蜂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实地察看各园区建设具体情况,询问园区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查阅普定县循环农业示范园区相关资料,核对了解有关情况,并收集农业示范园区建设情况的主要依据材料。

  通过检查,考评组对普定县循环农业示范园区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该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农业科技水平,加快农业示范园区的建设步伐,加大招商引资的投入力度,打造品牌产品,更好的促进全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