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务川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惠及群众3.73万人

来源:遵义日报 2015-12-21 21:33:51

  近年来,务川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目标,坚持以农业基础设施为先导,产业发展为主线,不断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改造提升传统农业,发展新兴特色产业,分别在镇南、黄都、泥高、砚山、分水、大坪、丰乐7个乡镇实施了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有力促进了农业生产的转型升级,让群众得到实惠。

  工作中,该县坚持以解决制约农业发展因素为关键,着重实施中低产田改造,实现项目区“旱能灌,涝能排,渠相连,路相通”的目标,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三赢”。

  截至目前,全县累计投入农业综合开发财政资金5144万元,县财政配套资金120万元,群众自筹821万元。修建拦河坝31座,修建机耕道23.68公里,田间生产便道27.51公里,保鲜库60平方米,蓄水池100立方米。改良土壤0.3万亩,建立良种基地0.05万亩,示范推广大蒜0.04万亩,全县直接受益群众达3.735万人。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