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墨西哥开拓中国农产品市场 制定对华出口目标

来源:商务部 2015-12-10 10:08:03

  墨西哥《经济学家报》12月8日报道,墨农业部长加尔萨达本周访问中国期间表示,2016年墨对华农产品出口目标是1.5亿美元,增加当地就业5000个。加表示,近两年墨对华出口鳄梨增长200%,对华啤酒出口增长250%,墨对华农产品出口潜力巨大,墨龙舌兰酒和白玉米是在中国市场潜力最大的产品。据墨经济部统计数据,今年1-8月,墨对华农产品出口1.18亿美元,同比增长23.9%,主要输华农产品有啤酒、鳄梨、龙舌兰酒、冻鱼、大虾、浆果等。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