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日本期待对马来西亚实现农产品出口目标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2015-12-10 15:16:28

  日经亚洲评论称:日本农业部正准备与跨太平洋伙伴关系(TPP)的其他11个成员国进行谈判旨在提高其农产品的出口。

  其中第一个优先事项是:日本农业、林业和渔业部计划在本月初与马来西亚开始会谈,重点是出口日本鸡肉的检疫程序和其他条件。TPP自由贸易协议下,马来西亚将在公约生效后立即结束20%的鸡肉进口关税。

  日本政府计划在与TPP其他成员国的谈判中取得进展是到2020年提高其农产品出口的60%至每年1万亿日元(80亿美元)。

  日本,美国和其他10个环太平洋的TPP国家达成广泛协议在2015十月初,但在出口方面的具体细节仍有待敲定。日本农产品出口98%的进口关税最终将被淘汰。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