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巴斯夫与 Evogene强强合作 共同开发新型除草剂

来源:世界农化网 2015-12-10 19:06:30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巴斯夫和 Evogene公司宣布双方签订3年合作协议,共同研发新型除草剂。

  根据协议,Evogene将利用其计算生物学技术鉴别潜在的除草活性物质,而巴斯夫将运用其先进的植物平台,通过试验来验证这些化合物对杂草的生物活性,从而达到筛选的目的。对那些具有除草生物活性的候选化合物,将由巴斯夫继续对其开发。

  在这次合作中,巴斯夫和 Evogene都将发挥出各自的优势。自1949年首次推出除草剂以来,巴斯夫已为当前的农化市场带来了强大丰富的除草剂产品。巴斯夫在该领域的成功之道在于其一直致力于研发创新。Evogene通过将对植物科学的深刻理解与先进的计算手段相结合,对大数据进行深度分析,使得其在农业技术创新领域里一直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建立在这些核心能力的基础上,Evogene在今年7月份公布了其发现和验证了系列植物靶标。这些也将成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

  巴斯夫全球除草剂研发副总裁Jordi Tormo表示,“杂草抗性已成为全球种植者所面临的共同难题。因此,建立这种合作来帮助我们开发新作用模式的除草剂显得比以往更有必要。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将Evogene在植物生理学及计算生物学山的专业知识与巴斯夫在化合物结构优化和开发上的强大实力相结合。”

  Evogen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fer Haviv表示,“通过提供新型的生物学方法,我们看到了Evogene公司在满足农化产品需求上的重要机会。因此,我们非常高兴和自豪的与巴斯夫合作,鉴别潜在的除草活性物质,作为下一代除草剂的基础。我们自信通过结合两家公司的知识和技术,将会带来除草剂研发技术上的突破。”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