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农 委:省农委农业产业化处调研赣榆农产品加工集中区

来源:赣榆政府网 2015-12-11 20:26:27

  近日,省农委农业产业化处倪锡林处长一行来赣榆调研农产品加工集中区。倪处长一行先后来到赣榆特色水果产业园区管委会和江苏沃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加工车间调研,对我区特色水果加工集中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赣榆特色水果加工集中区2012年开始规划建设,位于赣榆西北部丘陵地带。现规划面积20万亩。

  近三年来示范区基础设施投入累计达3.9亿元。目前园区以蓝莓、黄桃、猕猴桃、大樱桃为主导产业,是集种植、加工、销售、研发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区。2014年被省评定为省级出口水果园区,2015年10月荣获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荣誉称号。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