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粮油

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印制宣传海报助力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再升温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04-24 09:27:20

  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建设节约型社会,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全民共享的良好风向,阜阳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印制10000份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海报,免费提供给餐饮单位张贴使用。

  本次印制的海报是宣传制止餐饮浪费的新载体,共有两种,均以洁净餐具图案为背景,主标题突出“制止餐饮浪费”字样,副标题分别是“按需点餐,理性消费,剩菜打包”“推广小份菜半份菜,倡导文明新风尚”字样,设计清新简约,视觉效果明显。

  全市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坚持把宣传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加大宣传攻势,扩大宣传效果,着力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餐饮节约意识。一是加强业务指导,先后指导市消保委、市餐饮协会、市食品安全协会等单位发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活动。二是推进媒体融合,开展以“制止餐饮浪费”为主体的“随机查餐厅”专题活动,并制成短视频投放到阜阳广播电视台、“今日阜阳”客户端、“印象阜阳”公众号及抖音号等多种媒体平台循环播放。三是创新宣传形式,广泛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进社区、进景区、进校园等活动,联合餐饮单位开展公开签名承诺活动,持续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