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粮油

景德镇市开展粮食收购价格检查督导规范秋粮收购市场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9-27 08:52:31

  “湿谷收购价格、收购标准在哪里公示的?”9月21日上午,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群带领检查组前往浮梁县洪源粮站、经公桥粮管所、鹅湖粮食直属库等粮食收购点开展粮食收购价格检查督导,加强秋粮收购监管,保护种粮农民利益,规范粮食收购市场。

  检查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粮食库房、烘干房等形式,重点检查了粮食收购票据和落实《2022年早中晚籼稻最低收购质价公示牌》等情况,深入了解粮食收购价格、明码标价和最低保护价政策执行等有关情况。要求粮食收购点公示收购价格、收购标准等相关信息,做好粮食收购相关政策宣传工作。

  检查组表示将紧紧围绕规范粮食市场秩序,持续开展秋粮收购价格检查行动,加大价格违法行为查办力度,督促全市粮食领域市场主体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经营,确保粮食购销市场价格平稳,广大农户卖上“放心”粮。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