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粮油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全省食用植物油生产监管工作视频培训会

来源: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8-10 15:58:56

  为提高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对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的监管效能和水平,8月8日下午,福建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全省食用植物油生产监管工作视频培训会,省、市、县、所四级市场监管部门负责食品生产监管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食用植物油生产风险点和监管特点,对省局制定的《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指南》进行全面解读;结合正在开展的食用植物油专项整治工作,邀请专家就《食用植物油生产卫生规范与物料平衡》作专题讲座。培训针对性、实用性强,有效弥补基层监管人员发现问题能力不强的短板,进一步提升我省食品生产监管人员对食用植物油监管能力。

  会议还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认识,坚持人民至上,以“四个最严”的要求,严格落实监管职责,明确责任,真抓实干,确保食用植物油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提高我省食用植物油质量安全水平,让人民群众吃的放心安心。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