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粮油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茶油质量品牌提升行动暨企业质量诊断服务

来源:长沙市市场监管局 2022-04-24 08:03:39

  4月20日,长沙茶油质量品牌提升暨企业质量诊断服务行动在湖南金霞(浏阳)油茶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肖磊,浏阳市市场监管局、浏阳市镇头镇、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质量服务专家参加。

  开展茶油质量品牌提升行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油茶产业质量竞争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打造三产融合、富有长沙特色的油茶品牌。

  此次诊断服务,聘请了质量领域、油茶研究机构、食品行业专家,为全市茶油龙头企业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质量诊断,帮助企业开出质量提升的“药方”,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共性问题和技术瓶颈,综合运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量身定制“一企一策”的专业化解决方案。

  专家组采取编制诊断计划、现场实地考察、开展问卷调查、深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在质量、标准、创新、品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帮助企业优化质量管理流程,积极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为长沙茶油品牌提质升级提供坚实质量支撑。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