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粮油

广东汕尾市海丰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平镇查封一家无证无照湿米粉生产单位

来源:汕尾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4-18 11:29:23

  4月13日,海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平镇人民政府在辖区内开展湿米粉专项检查行动,行动中,联合检查组发现一家无证无照湿米粉生产单位,执法人员现场予以查封。

  接下来,海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执法力度,联合各镇人民政府对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检查,对违法违规行为,按照“四个最严”要求,依法从严查处,切实加强对湿粉类食品安全监管,同时,各镇人民政府要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