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粮油

江西吉安市加快项目推进 斩断进口冷链食品疫情传播渠道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3-29 09:23:59

  3月24日,吉安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建平率队,对吉安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项目建设进度进行督导。吉安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锋陪同。

  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是在市政府督办协调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投建的民生项目。经前期调研,按照“科学统筹、合理布局、管用实用”的原则,统筹规划吉安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坐落在井冈山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京鼎冷链产业园。

  当前,经过各相关部门和承建公司的共同努力,项目进展顺利。仓边围栏、货物消杀区、装卸区、车辆外部消杀区、临时隔离区、核酸采样区、中转仓等主体功能设置顺利完成,监控、消杀、办公等相关设备已完成订购并陆续到位,第三方核酸检测公司及消杀公司已选定,预计3月底可完成并投入运行。

  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后,刘建平强调,要通过集中监管仓的投入运行,全面建立健全进口冷链食品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机制,持续完善硬件配置、强化内控管理,实现入吉进口冷链食品的预防性集中消杀和首站式智慧管控,确保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斩断进口冷链食品疫情传播途径。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