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中国酱香白酒供应链高峰会议在仁怀开幕

来源:腾讯 2023-04-23 10:17:00

  4月22日,以“让酱酒更美好”为主题的中国酱香白酒供应链高峰会议在仁怀开幕。

  遵义市委常委、仁怀市委书记芦忠于,遵义市政府副市长李旭,仁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颖,仁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英,中国包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跃中,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正强,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郭振梅,中国包装联合会副秘书长胡正阳,贵州省包装联合会会长程溯等参加开幕式,仁怀市委常委、仁怀经开区(园区)党工委书记刘进主持开幕式。

  李颖在致辞中说,包材产业是酱香白酒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仁怀将充分发挥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优势,持续培育引进集聚一批产业项目,全力为包材企业搭“台子”、架“梯子”,以一揽子政策推动包材产业百花齐放。

  王跃中在致辞中说,随着白酒行业集中度的不断提升,市场在向核心产区、核心企业和核心产品集中,酱酒进入升级与分化的关键阶段,迎来了“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时代。希望借助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这一地理和区位优势,推动白酒配套产业链朝着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方向发展,进而实现我国酱酒产业链的多元化和高质量发展。

  李旭在讲话中说,遵义市将坚持把规范引导包装产业发展作为提升白酒等相关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战略任务来抓,充分发挥包材行业协会自律作用,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产销对接和市场秩序净化,推动包装行业提质增效、规范发展,全面助力全国重要的白酒生产基地建设以及全国重要的绿色食品工业基地建设,为以白酒产业为引领的绿色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芦忠于宣布中国酱香白酒供应链高峰会议开幕。

  开幕式举行颁奖仪式,寰九、百年酱鄉、千熙经典、本章酒、英雄渡、盛酱、中鉴酱酒、汉台2012、汉圣水浒、酱九坊、闲品白酒、东方国宾、省酒、赤脉、陈半城、金丝玉玛2006、九暹酒、国吉祥、三官楼王台、黄金酱酒、国威酒、圈中酒、三渡老酒、老酱台酒、夜郎古酒、神龙人、优者酱酒等产品企业荣获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酱香白酒包装设计优秀奖,高酱、百年大福酒、无忧、怀酒、酷客金樽、求实、文中、千秋韵、赖永初、酉(yǒu)道、成义烧坊、黑金意象等产品企业荣获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酱香白酒包装设计铜奖,金酱、酣客家藏、氿(jiǔ)台、龙国宴、本镇酱酒等产品企业荣获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酱香白酒包装设计银奖,衡昌烧坊水晶钻、大国古酱珍藏、肆拾玖坊泰斗、仁怀·1935等产品企业荣获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酱香白酒包装设计金奖,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酱香白酒包装设计特殊贡献奖,

  开幕式上,仁怀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包装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真工怀庄酿酒有限公司与贤俊龙彩印有限公司,茅台镇天邦酒业有限公司与申仁包装印务有限公司,金酱酒业有限公司与国大包装有限公司分别举行签约仪式。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