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咸阳市秦都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白酒小作坊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咸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4-28 10:47:06

  近日,咸阳市秦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对辖区10个街办白酒小作坊进行集中排查整治,严厉打击酒类产品违法违规行为,规范白酒小作坊生产经营秩序。

  执法人员赴辖区白酒小作坊进行实地摸排,对白酒小作坊的资质、工艺流程、生产加工场所环境卫生、人员健康、设施设备维修保养、添加剂管理、原辅料采购及产品销售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或不规范行为的门店责令停业整顿。督促生产经营者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索证索票制度,严格依法依规从事生产加工活动,确保白酒质量安全。

  此次集中检查行动,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执法车辆7台,检查酒类小作坊5家,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取缔小作坊5家,有效规范了白酒小作坊生产经营行为。(秦都区市场监管局供稿)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