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铁拳行动│ 北京市昌平区市场监管局查扣侵权白酒407瓶 涉案金额19万余元

来源:昌平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4-15 16:43:54

  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为更好保护商标所有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4月12日、13日,北京市昌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酒类市场专项检查。

  此次执法行动在多家知名白酒商标所有人的配合下共出动执法人员46人次、检查商户40余家,对其中11家商户涉嫌销售侵权假冒商品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共查扣侵权白酒“茅台”、“五粮液”、“国窖”、“剑南春”、“洋河”、“红星”、“汾酒”、“泸州老窖”等名酒共计407瓶,涉案金额19万余元。

  此次执法行动采取跨所、跨区域联合执法,有效解决了各部门执法力量不足和执法能力不均衡问题,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更好地保护商标所有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