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2022全国春季糖酒会确定延期至4月

来源: 2022-03-02 10:23:30

  3月2日,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发布公告,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延期至今年4月举办,举办地点及形式不变。

  根据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发布《关于延期举办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的通知》显示,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参会客商健康安全,保证展会交流和交易效果,经组委会与成都市政府商定,将原定于2022年3月24日-26日举办的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延期至今年4月举办,举办地点及形式不变。具体开展时间另行通知。

  由于糖酒会延期,为保障参会人员健康安全,由新华网主办的中国酒业资本大会同步顺延,后续举办时间另行通知。新华网食品频道将继续关注疫情情况,持续推进中国酒业资本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期冀4月份与合作伙伴共聚成都。

  2022年新华网将重点聚焦中国白酒产业发展趋势,陆续推出新华网酱酒新势力品牌工程计划以及国酒时代系列策划,依托新华网强大的资源聚合力和媒体宣传效应,共同探讨酒类产业发展新方向,助力共同打造我国的消费市场黄金窗口,共享酒业市场红利。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