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酒业

广东省食品安全学会关于团体标准《机器人餐厅食品安全全产业链管控技术规范》立项的公告

来源: 2021-10-08 11:02:40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广东省食品安全学会团体标准制定管理办法(试行)》,为推动机器人餐厅食品安全技术规范标准化工作,经各单位申报,学会组织专家对团体标准《机器人餐厅食品安全全产业链管控技术规范》进行立项评审,经专家立项评审会评审,所申报的团体标准符合立项条件,现批准立项。
 
  本团体标准主要由广东碧有味餐饮有限公司、广东智源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广东优碧胜科技有限公司、惠州五和实业有限公司、广东三扬机器人有限公司单位负责标准文本的起草工作。参与起草单位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团体标准管理规定》规定,制定有利于科学合理利用资源、推广科技成果、增强产品的安全性、通用性、可替换性的团体标准,提高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做到技术上先进、经济上合理。
 
  同时欢迎与本标准内容有关的科研机构、相关企业、认证检测机构等加入本标准的编制工作,有意参与本团体标准编制工作的请与学会技术部联系。
 
  项目牵头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小玲、钟小红、施慧君
 
  电话:13570562917,13824419519,13710112924
 
  邮箱:147295891@qq.com
 
  广东省食品安全学会
 
  2021年09月30日
     2.立项的公告-《机器人餐厅食品安全全产业链管控技术规范》.pdf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