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果蔬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求《核果类水果采后处理技术规范》北京市地方标准意见的通知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2-01 08:29:36

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局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组织制定的地方标准《核果类水果采后处理技术规范》的征求意见稿已完成,根据《北京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提出宝贵意见。
 
  请将意见填入附件“意见反馈表”中,于2022年12月29日前,以e-mail或电话的方式反馈给我局。若各单位了解到该标准内容涉及专利权/商标权,请将涉及专利权/商标权的相关情况一并反馈。
 
  联系人:贾月芹
 
  电 话:010-64289128-7012
 
  E-mail:atsin@aliyun.com
 
  附件:
 
  1.   核果类水果采后处理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pdf
 
  2.   北京市地方标准意见反馈表.doc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29日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