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果蔬

俄罗斯粮食协会:2022-2023年俄罗斯粮食出口量可达5500万吨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2022-05-31 08:57:34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俄罗斯粮食协会主席阿尔卡季·兹洛切夫斯基对记者表示,俄罗斯2022-2023农业年(从7月1日起)粮食出口量或达到5500万吨。

  俄罗斯农业部前不久做出预测,粮食在未来一季的出口量可能达到5000万吨左右。

  兹洛切夫斯基说:“考虑到我们的库存大量增加,明年(出口量)一定可轻松达到5000万吨,或达5500万吨,也很容易。甚至考虑到我们将收获1.2亿吨,甚至是1.21亿-1.22亿吨(其中包括8000万吨小麦)。因为,今年未来得及出口的粮食会留到明年。”

  兹洛切夫斯基预计,当前2021-2022(6月31日结束)农业年的粮食出口量预计为4900万吨,但不会完全实现。他称,根据配额量,主要是玉米的出口量不足,出口了一半,大麦的出口量较低,但小麦几乎全部出口。

  兹洛切夫斯基说:“目前5月,小麦已出口126万吨,我认为6月的出口量将轻松达到140万吨。另一个问题是,进出口商的数量急剧减少,但我们很可能得以实现出口,因为卢布开始贬值,这将更能激发出口。这一季的出口量最终会达到4300万-4400万吨。”

  俄罗斯农业部长帕特鲁舍夫此前表示,据俄罗斯农业部的预测, 今年的粮食出口量将超过3700万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