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果蔬

天津市149个保供基地 日产蔬菜800吨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3-25 09:31:11

  为助力疫情防控,确保市民菜篮子供应,市农业农村委积极指导10个涉农区的149个蔬菜保供基地加紧生产,目前平均每天约有800吨蔬菜销往市场。

  为帮助149个蔬菜保供基地搞好蔬菜生产,市、区组成联合帮扶指导团队,深入温室大棚给菜农送去高产优质、耐低温的品种,推广科学种植方式,指导增温补光,抵御倒春寒,受到菜农的欢迎。

  武清区天民田园蔬菜保供基地,目前进入成熟期的温室大棚有30多个,采摘上市的品种有西红柿、黄瓜、生菜、芹菜、菠菜等,日采摘上市量6吨以上。

  宝坻区民盛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蔬菜基地的负责人介绍,为了确保给市场提供更多的优质蔬菜,他们在种植果类蔬菜的同时,还积极扩大生长快、成熟早的速生叶类蔬菜种植面积。目前,蔬菜采摘上市量达5吨以上。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