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果蔬

内蒙古通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涉粮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通辽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3-17 09:00:34

  3月16日,通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涉粮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艳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市局涉粮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各旗县市区局上报的数据材料问题进行了通报。

  就做好下一步涉粮专项整治工作,王艳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始终把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确保涉粮问题巡察整改工作从严从实开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查纠问题。认真梳理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深刻剖析出现问题的原因,采取上下结合、条块结合、自查与整改结合的方法,尽快查缺补漏。各科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主动认领,按照分工及时抓好整改落实。三要不断强化整改,以行动上的自觉压实主体责任。各牵头科室要拿出打基础、利长远、管根本的硬招、实招,逐项细化整改措施。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紧盯整改台账,动态调度、定期对账,做到问题解决一个销号一个、整改一个巩固一个,确保涉粮问题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