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果蔬

重庆两件“三峡柑橘”商标获国家授权

来源:重庆日报 2021-10-21 17:13:13

  日前,由重庆市柑橘产业协会申请注册的“SANXIA”拼音(第51878251号)和“SANXIA CITRUS”拼音+英文(第51873591号)两件“三峡柑橘”商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书,这也意味着我市打造的“三峡柑橘”品牌获得了法律保障。

  “三峡柑橘”是指三峡库区的柑橘非疫区内生长,授权许可使用《三峡柑橘》商标的柑橘类水果,其对生产地有严格限定要求,且生产基地较全国其它柑橘产区的农药使用量要低70%以上。

  同时,得益于三峡库区的独特气候优势,所产柑橘品种更为丰富、汁味更为浓郁、上市周期更长,通过对品牌授权使用的严格把控,可更加保证果品质量安全。

  据悉,“三峡柑橘”将采用“三峡柑橘+”母子商标模式,比如已经打响的“奉节脐橙”“玫瑰香橙”“梁平柚”等区域品牌,之后将统一使用“三峡柑橘·奉节脐橙”“三峡柑橘·玫瑰香橙”“三峡柑橘·梁平柚”等品牌进行宣传营销,从而进一步扩大“三峡柑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更好地巩固拓展三峡库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