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大庆鸡蛋价格已超3周走下降路线 部分蔬菜价格降幅较大

来源:国搜黑龙江 2016-03-04 15:13:48

  国搜黑龙江讯 据大庆市物价监督管理局成本调查监审局消息,与上周相比,30种涉民商品价格呈“7涨9平14降”。

  成本调查监审局局长陈纪文介绍,目前,7家大型超市经销的猪精瘦肉、前槽、后鞧、腰条、毛排平均价格分别为每斤14.68元、11.9元、12.58元、8.98元、14.8元,与上周相比,后鞧价格持平,其他4种降幅分别为0.3%、2%、2.7%、2.4%。品牌牛肉、羊肉、羊肉卷价格分别为每斤28.8元、20.8元、21.8元,与上周相比,牛肉价格持平,羊肉价格微涨0.7%,羊肉卷微降1.8%。

  鸡蛋价格已超3周走下降路线。据悉,春节前,鸡蛋平均零售价格已接近每斤5元,节后迅速回落,前两周降幅均超10%。目前平均价格已回落至每斤3.58元,与上周相比,降幅为0.8%。

  蔬菜“4涨4降”,部分降幅较大。陈纪文介绍,与上周相比,土豆、白菜、洋葱、茄子价格小幅回升,涨幅分别为2.7%、6.4%、0.1%、0.5%;西红柿、尖椒、豆角、黄瓜价格回落,降幅分别为11.2%、21.2%、1.1%、3.2%。

  与上周相比,价格持平的商品包括袋装大米、面粉、黄豆、粉条、绵白糖、白条鸡及其边腿肉。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