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常州上月肉禽蛋价格上扬

来源:扬子晚报 2016-03-09 14:26:48

  本报讯(通讯员 常价宣 记者 毕俊星) 市场价格监测数据显示:2月份,常州市场上肉禽蛋价格上涨。

  监测数据显示,每500克精瘦肉零售均价16.08元,与上月环比上涨6.21%,与去年同比上涨20.72%;每500克白条鸡零售均价8.91元,与上月环比上涨1.14%,与去年同期比上涨4.82%;每500克鸡蛋零售均价4.66元,与上月环比上涨1.97%,与去年同比跌6.8%。春节期间,肉、禽、蛋价受节日拉动明显上涨,节后开始回落。随着开工、开学潮带来的大宗肉类消费拉升,终端猪肉需求略有好转但提振效果不明显,且由于当前出栏和产能水平较低,预计后期猪价有所回落但空间有限。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