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广州鸡蛋价格降至四元左右

来源:番禺日报 2016-03-12 20:33:32

  春节过后鸡蛋价格持续跌落,3月10日记者从部分肉菜市场鸡蛋档口了解到,节前卖到5元多一斤的普通鸡蛋现在跌落到4元左右,有的超市低至 3.98元一斤。

  3月10日上午,记者在市桥街沙墟市场售卖粮油的档口询问鸡蛋价格,一档主说普通白壳鸡蛋的价格为4.2元一斤,而另一档口了解到普通白壳鸡蛋的售价为4.3元一斤,比春节前记者在这里采访时的5.2元一斤便宜了约1元。在东江肉菜市场,记者走访了两个售卖粮油的档口,普通白壳鸡蛋的售价分别为4.5元和4.7元一斤,而春节前这两个档口鸡蛋的售价都为5.5元一斤。在部分超市,鸡蛋的价格比肉菜市场更便宜, 记者在市莲路石岗东村的大信和超市看到,普通白壳鸡蛋以3.98元一斤特价销售,未打特价之前为4.58元一斤。

  据了解,当前全国鸡蛋市场价格行情都低迷,据统计,其中,主产区河南、山东等地鸡蛋的批发价为3元一斤左右。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近期鸡蛋价格连续回落的原因是,春节过后,鸡蛋进入传统消费淡季,供大于求,使得蛋价步步走低,预计后期随着天气回暖,蛋鸡产蛋数量将有所增加,蛋价还有一定下降空间。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