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鸡蛋价格小幅回调 苗价止跌回升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2016-03-18 14:44:51

  短期来看针对5月合约,在产蛋鸡存栏量持续增加,养殖户、贸易商库存量大,养殖户依然有利润,老鸡大幅淘汰集中在清明节、端午节,梅雨季节影响鸡蛋质量。虽然三月三、清明节、五一需求提振,但受宏观经济影响,提振效果可能有限。

  中期来看,针对9月合约,目前青年鸡存栏量大,9月前将逐步开产,同时目前300天左右鸡龄为主力鸡群,这部分鸡群在9月前可以淘汰,也可以不淘汰。利多因素:夏季产蛋率下降,中秋、国庆、学校开学需求提振,300天主力鸡群出现淘汰,肉鸡、猪肉价格大幅上涨。

  长期来看,目前育雏鸡几乎爆满,订单排满,由于已经交了定金,违约概率不大,后期开产量大。不过,鸡苗价格持续上涨,恐将影响秋季补栏,但根据调研反映,养殖户更为关心前期养殖盈利情况,来决定是否补栏。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