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宝宝能吃鹌鹑蛋吗,宝宝吃鹌鹑蛋好吗

来源:粮油调味品招商网 2016-01-20 20:22:43

  宝宝的饮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很多的食物要根据宝宝的消化能力来判断是否可以食用,那宝宝能吃鹌鹑蛋吗?鹌鹑蛋的营养价值不亚于鸡蛋,那么宝宝吃鹌鹑蛋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宝宝能吃鹌鹑蛋吗

  鹌鹑蛋是被誉为动物中的人参所以鹌鹑蛋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鹌鹑蛋不但可以用来食用而且还有很好的食疗功效,但是我们知道很多补品其实并不适合小孩,有很多食物带有太多的激素小孩吃了会出现早熟的情况所以不太适合食用,但鹌鹑蛋是可以让宝宝食用的。

  鹌鹑蛋是一种很好的滋补品,在营养上有独特之处,故有“卵中佳品”之称。鹌鹑蛋的营养价值不亚于鸡蛋,宝宝吃鹌鹑蛋还有很好的补身作用。


  宝宝吃鹌鹑蛋好吗

  鹌鹑蛋是非常小的蛋却有着很大的作用,对于婴幼儿和老年人来说吃鹌鹑蛋能起到很好的补身作用,而病后处于康复期的人和产妇也可用鹌鹑蛋来滋补。

  鹌鹑蛋就是鸟类鹌鹑产下来的蛋,我们也叫做是鹑鸟蛋或者是鹌鹑卵,鹌鹑蛋被人们誉为是动物中的人参,可见鹌鹑蛋营养价值之高,鹌鹑蛋是最为常见的滋补食疗的佳品,我们可以用鹌鹑蛋做出很多的药膳来,所以鹌鹑蛋非常受到人们的喜爱。


  鹌鹑蛋的营养价值

  1.鹌鹑蛋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多种维生素和钙、磷、铁等矿物质,他的卵磷脂含量比鸡蛋高3~4倍。

  2.鹌鹑蛋中所含的丰富的卵磷脂和脑磷脂,是高级神经活动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具有健脑的作用。

  3.鹌鹑蛋中氨基酸种类齐全,含晕丰富,还有高质量的多种磷脂、激素等人体必需成分,铁、核黄素、维生素A的含量均比同量鸡蛋高出两倍左右,而胆固醇则较鸡蛋低约三分之一。

  4.鹌鹑蛋中还含有能减低血压的维生素P等物质,是心血管疾病患者的滋补佳品。

  5.鹌鹑蛋的营养分子比较小,比鸡蛋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鹌鹑蛋是一种很好的滋补佳品,那宝宝能吃鹌鹑蛋吗?宝宝吃鹌鹑蛋好吗?这些个问题都是妈妈们需要关心的,鹌鹑蛋是非常小的蛋却有着很大的作用,对于宝宝来时候,是可以食用的,但是要适量。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