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蛋价回升空间有限后市继续看弱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2016-02-23 15:30:52

  后期市场预测:

  生猪市场上,受春节后猪肉消费下降、屠宰企业开始压价收购等因素影响,国内生猪行情出现回落,这是在意料中的事情。预计在短期内因缺乏需求支撑,猪价将延续弱势的几率较大,猪价高位震荡偏弱将是大概率事件。预计在3月下旬到4月中旬之间,猪价将逐步走稳回升。仔猪方面,目前仔猪价格已经处于高位,受3月份猪价预计将处于偏弱态势的影响,后期仔猪价格继续上涨的空间将逐步缩小。

  蛋禽市场上,受春节后消费市场总体萎缩的影响,预计近期期国内蛋价将继续保持弱势。3月份以后随着国内气温的逐步回升,蛋禽进入春季生产高峰期,预计蛋价将进一步受到影响。但由于2-4月份国内蛋鸡存栏数量没有出现明显过剩,因此后期的蛋价下调空间已经明显缩小。

  肉禽养殖市场上,春节过后,肉毛鸡出现了与其他畜禽产品行情走势完全不同的趋势,这是肉鸡自身价格处于低位以及供应出栏数量不足所带来的提振。预计短期仍有适度上涨空间,3月份则面临回调风险。肉鸡苗方面,由于价格高位,养殖户补栏将会趋于谨慎。加上3月份气温回暖之后,鸡苗孵化将逐步增加,苗价继续冲高有难度,并将逐步回落。肉毛鸭和肉鸭苗方面,预计近期价格将继续偏弱调整几率较大,短期交易难明显增长。(杨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