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Cracker Barrel和Trader Joe&#39s倾向使用无笼蛋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2016-02-26 21:50:45

  Cracker Barrel希望到2026年完成转型,而Trader Joe's则计划在2025年完成目标。

  连锁餐厅Cracker Barrel和特色杂货商Trader Joe's承诺将过渡到只使用无笼蛋。

  Cracker Barrel表示将在2026年完成转型。根据Cracker Barrel网站上的一份声明显示,其在美国的635家餐馆每年消耗2.2亿枚鸡蛋。

  Trader Joe's目前销售各种各样的鸡蛋,其中包括笼养鸡蛋和无笼蛋,公司指出,到2025年将只提供无笼蛋。然而公司打算在2020年的时候先让其在加利福尼亚、俄勒冈、华盛顿、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和科罗拉多州的店铺完成转型。Trader Joe's还进一步说明如果市场条件允许的话,他将提前完成转型。

  目前Trader Joe's在美国本土销售的鸡蛋62%都是来自无笼农场的无笼蛋。

  Trader Joe's表明,他在根据客户有价值的反馈做出改变。

  通过这两个公告,Cracker Barrel和Trader Joe's加入到2016年承诺将转型到只是用无笼蛋的公司名单中。其他加入的公司包括:Cara Foods,BJ's Wholesale Club,Taco John's,Burger King,Tim Hortons,Starwood Hotels and Resorts,Sonic,Carl's Jr.,Hardee's,Bob Evans,White Castle,P.F.Chang's,California Pizza Kitchen,Target,ConAgra,Campbell's,Mondelēz International,Norwegian Cruise Line,Denny's,Quiznos和Wendy's。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