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新疆母鸡新年产蛋中蛋 蛋重121克是普通蛋3倍大

来源:金羊网 2016-01-05 08:58:11


  母鸡新年产蛋中蛋,母鸡的主人相信这是一好兆头。2016年元旦,一只母鸡产下了比一般鸡蛋大3倍、重121克的鸡蛋,在这个巨蛋里面竟还包裹着一只完整的鸡蛋。母鸡的主人正是猴年出生,本命年的她相信这母鸡新年产蛋中蛋是一好兆头。

  1月3日上午,新疆焉耆县北大渠乡北大渠村四组村民云红给记者看了这个蛋中蛋。这个鸡蛋长约9厘米,宽约6厘米,表皮与普通鸡蛋无异,破开的蛋壳里,在蛋黄之间还包裹着一只有壳鸡蛋,大小还比普通鸡蛋大不少。

  云红告诉记者,她退休后没事,就在农村家里养了许多鸡、鸭等禽类。这只生下这只巨型蛋中蛋的母鸡,是今年夏天她抓的鸡苗后养大的,大约有半岁了,从去年10月开始下蛋后,下的就是双黄蛋。这只母鸡每天下过蛋后就会“咯咯咯”地叫,“提醒”主人前去收蛋。

  1月1日上午12点时,这只鸡又开始叫了,云红赶忙出去到鸡窝里取蛋,但眼前的情景让她呆住了,鸡窝里竟然出现了一个已经破了壳的巨大蛋,蛋清和蛋黄外流,而软壳中间还包裹着一只完整的鸡蛋,那只母鸡正在啄食着这只鸡蛋。

  她赶紧把这个蛋拿回了屋子,还拍了照片给库尔勒的弟弟一家,大家看了以后很惊奇,都说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鸡蛋。

  “退休后一直喂养鸡鸭,就是鸭蛋也没有见过这么大的,而且还是蛋中蛋。我猴年出生,今年是本命年,大家都说新年第一天碰到这样的稀奇事,肯定是个好兆头。”云红告诉记者。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