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鸡蛋价格行情开始好转 预计1月中旬前还将有偏强走势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2016-01-06 10:53:11

  后期市场预测:

  生猪市场上,根据慧通数据研究部对生猪存栏结构的调查数据显示,虽然国内生猪存栏量从8月份开始逐步增加,但年前可出栏量依然趋于偏紧状态,因此春节前猪价仍有适度上涨空间,不过因国内宏观经济低迷、人口结构变化以及人口老龄化等综合因素影响消费市场,因此猪价上涨空间将会相对有限。预计在1月25号以后,市场备货告一段落之后,猪价将面临回调风险。

  蛋禽市场上,预计元旦过后,受春节前终端需求市场集中备货提振,1月中旬前,国内蛋价还将出现一次偏强走势的过程。而从供求来看,目前在产蛋鸡存栏高位,且后备鸡存栏仍显增长态势,供应压力始终存在,在年前集中备货后,预计蛋价将回归偏弱走势。

  肉禽养殖市场上,受生猪行情继续看好、肉禽存栏总体上依旧略显不足等利好支持,预计春节前肉鸡及肉鸭价格将有继续偏强上调的可能存在。但由于整体需求低于预期,行情上涨空间亦将有限。鸡鸭苗方面,临近春节孵化企业暂停出苗,市场有价无货格局凸显,且随着种蛋价格的回升,苗价预计也将逐步止跌转稳。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