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鸡蛋价格稳中偏弱 鸡苗报价仍涨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2015-12-16 15:20:36

  后期市场预测:

  生猪市场上,虽然国内生猪市场按照业内预期开始逐步上涨,并且随着后期需求增加,行情将进一步走高,但从目前市场整体消费来看,受国内整体宏观经济疲软拖累,猪肉消费增长仍不明显,南方腊肉腌制量也还不大,当然这和今年入冬以来南方持续阴雨天气不利于腊肉腌制等也有关,这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近期猪价上行空间。12月后半月,随着南方天气放晴,腊肉腌制将有望快速增加,理论上将带动年前猪价进入涨价阶段。但回顾14年同期腊肉香肠腌制阶段的猪肉行情走势,对南方猪肉消费增长提振猪肉价格的希望不宜抱过大希望。

  蛋禽市场上,后期随冬季低温天气影响蛋鸡产蛋率从而影响鸡蛋总体供应的影响,加上元旦春节临近、鸡蛋消费将逐步增多,预计在1月中旬前,国内蛋价还将经历一个偏强走势的过程。

  肉禽养殖市场上,因阶段性出栏量减少,加上生猪价格涨势确立带动肉鸡肉鸭价格走升。但由于短期需求恢复有限,仍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着肉禽产品价格的上涨空间。而受成品肉鸡肉鸭价格上涨带动,养殖户补栏积极性增强。下旬,随着本轮补栏关键期的结束,加上寒冷冬季是疫情高发时期,养殖户对疫情的担忧依旧存在,后期的鸡苗鸭苗价格走向将主要受冬季疫情发展状况来确定,因此后期肉禽苗价格走势充满变数。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