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天冷成本增加 鸡蛋价格小幅上涨

来源:华商报 2015-12-18 12:29:54

  华商报讯(记者边飞)天气变冷,华商报记者走访城区农贸市场发现,近期蔬菜、鸡蛋价格上涨,猪肉价格较平稳。

  昨日,在城区王贞农贸市场,西红柿每公斤7元,圆茄子每公斤8元,青菜每公斤5元,黄瓜每公斤10元,豆角每公斤10元,生菜每公斤6元,菠菜每公斤4元。

  “半月前黄瓜和青菜都是每公斤4元。”商贩焦女士说,蔬菜价格半个月来普遍上涨后,近期较为稳定。商贩丁先生也介绍,市场上销售的蔬菜中,85%都为本地大棚菜,随着温度降低,大棚内生长的蔬菜如黄瓜长势较慢,供不应求致使价格上涨。

  此外,近期的五花肉每公斤26元,前腿肉每公斤28元,后腿肉和排骨肉每公斤30元。渭南市王贞蔬菜市场肉贩孙新战说,近期猪肉向重庆等地外销,本地猪肉少,价格自半个月前上涨后,近期保持稳定。

  渭南市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鸡蛋零售价格每公斤8.47元,价格连续四周小幅上涨。

  “气温越来越低,对养殖成本和产蛋量都会有所影响,在低温环境下鸡蛋储存周期也变得较长。”该工作人员称,随着元旦来临,鸡蛋需求量会有所增加,因此,预计后期鸡蛋价格将继续小幅上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