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元旦临近 蛋价稳中略涨

来源:天健网 2015-12-22 12:39:35

  天健网消息(路文会 记者 毛雪梅)随着元旦的临近,大连农副产品市场价格涨跌互现。其中,鸡蛋和成品粮、食用油价格上涨,猪肉、蔬菜价格略降。

  本周农副产品价格整体波动不大,其中猪肉价格略降,每斤13.62元。当前市场需求没有明显增加,预计短期内猪肉价格仍会呈平稳运行态势。鸡蛋价格稳中略涨,每斤4.21元,环比上涨0.72%。但与去年同期的5.00元相比,降低15.8%。预计后期受元旦节日效应和冬季蛋鸡产蛋率下降等因素影响,价格仍有上涨的空间。

  由于近期大连气温比较稳定,蔬菜价格出现短暂回落,预计本月下旬,在市场供应充足的情况下,若无极端天气,蔬菜价格将呈稳中略涨态势。本周监测的12种蔬菜平均零售价格为4.20元,环比下降2.55%。上涨的品种有菠菜、蒜苔、土豆,价格分别为4.98元、6.40元、1.86元;下降较明显的品种是黄瓜,价格为4.60元,环比下降12.55%。其余品种降幅在6%以下,青椒价格为4.36元,环比持平。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