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全国鸡蛋价格微幅上涨

来源:新华网 2015-12-03 14:58:30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郭兴华)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12月2日,猪肉、鸡蛋价格上涨;蔬菜价格以涨为主;牛羊肉、水产品、水果、食用油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和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白条鸡价格持平,普通鲜鸡蛋价格上涨0.2%;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价格均上涨0.1%;牛腱肉和带骨鲜羊肉价格均持平,牛腩肉和去骨鲜羊肉价格均下降0.1%;监测的21种蔬菜中,2种价格持平,1种价格下降,18种价格上涨。

  监测数据显示,全国鸡蛋价格11月9日结束之前的回落态势,11月10日至11月22日基本稳定,之后价格保持微幅上涨态势。与11月22日相比,12月2日,全国鸡蛋价格累计涨幅为1.5%。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