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迈克尔食品公司继续增加无笼鸡蛋产量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2015-12-04 15:06:25

  迈克尔食品公司12月2日表示,根据消费者和客户的倡导,将继续投资于无笼的鸡蛋生产系统,将成为无笼蛋产品。

  迈克尔食品公司,这是邮政控股的子公司,表示为无笼蛋和蛋制品的需求不断增长,这将确保发生转移的方式是合理的,所有相关者利益是可持续的。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