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沂蒙保鲜苹果出口坦桑尼亚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2015-12-08 10:14:59

  本报讯 11月28日,一批重19吨、货值3.9万美元的蒙阴苹果顺利在坦桑尼亚通关销售,这是沂蒙老区首批苹果出口坦桑尼亚。

  蒙阴县地处沂蒙老区,是全国果品生产十强县,水果种植面积100多万亩,年产水果100多万吨。为扩大特色农产品出口,山东临沂检验检疫局采取多项措施助产品出口:完善国家级出口水果示范区建设、健全示范区农产品标准等,加快培育出口农产品国际竞争新优势;积极收集整理目标市场有关标准法规,指导出口企业按照进口国要求组织生产加工;指导企业加强源头管理,指导果园科学防治病虫害,安全规范用药,实现源头控制;认真落实国家级示范区检验监管便利措施,对水果出口采取过程监督监测,加强溯源管理,缩短验放周期,为出口贸易提供便利化。(张 鑫)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