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河南温县抱团种蔬菜创业效益高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2015-11-23 10:08:47


  11月20日,河南温县绿康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农户在大棚里采摘西红柿。今年,温县赵堡镇辛堂村蔬菜种植大户陈大斌投资210万元,吸纳村里70余农户成立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发展大棚蔬菜、大田蔬菜种植320余亩,合作社社员就地打工增加收入。据悉,该合作社蔬菜种植基地还将依托现有资源规划打造成集休闲采摘、农业观光、农事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农业生态庄园。 (徐宏星 周双林)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