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甘肃省对抽检8批次不合格水果及其制品进行清查

来源:兰州日报 2015-11-23 10:26:37

  【本报讯】日前,甘肃省食药监局发布对全省106批次水果及其制品监督抽检情况,其中不合格样品8批次。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责令生产企业和被抽样单位及时采取停止生产、下架、召回等措施,要求全省食药监部门对不合格食品进行了市场清查。

  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企业、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其中标称甘肃枣尚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临泽小枣标签超标;标称武威天强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枸杞标签不合格;标称甘肃雪峰农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葡萄干标签不合格;标称天津富宝隆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开胃梅标签不合格;标称甘肃金杞福源生物制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小口大枣、枸杞王、高原红无核枣标签不合格;标称庆阳赛鲜果蔬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黄甘桃干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合格。

  甘肃省食药监局还特别提醒:长期食用二氧化硫含量超高的食品具有很多危害,二氧化硫随着食品进入体内后生成亚硫酸盐,并由组织细胞中的亚硫酸氧化酶将其氧化为硫酸盐,其毒性主要表现为经职业接触和过量进食所引起的急慢性危害。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时,请拨打12331投诉举报热线进行举报。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